当前位置:

“永州之野”品质农产品成年货新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唐梦 编辑:邓钰凡 2019-01-24 15: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6f62d2b33cf2c70cbf5b33115e3d514_??.jpg

fe28ee596474123e26e0803197df5c4_??.jpg

0d3b0e6ea9f4d45f5486cbe4bf04e69_??.jpg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卿露 唐梦)1月24日,由冷水滩区农业委员会承办的“永州之野”优质农产品年货节在佰乐福广场盛大开幕。全市60余家“永州之野”的名优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此次新春年货购物节。

上午10点时,活动现场“年味”愈发浓厚,不少市民从各地赶来采办年货。优质再生稻、土猪肉做成的腊肠、生态种植的高山金丝黄菊等永州特色的生态农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柑橘、东安鸡、舜皇山土猪、茶油、茶叶等优质年货更是订单爆满。而极具本土特色的普利桥镇鲁头碑村产的瓜蒌等来自贫困村的优质农产品也吸引不少市民品尝购买。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从1月24日一直持续到 2月1日,通过举办年货节为全市农业生产及农产品企业提供一个展示的大舞台,同时也丰富中心城区市民“米袋子”“菜篮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唐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