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及时修补路面坑槽 保障春运道路安全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2019-01-22 17: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1月以来,连续的降雨天气,造成冷水滩区境内干线公路沥青路面出现松散、坑槽等水毁病害。近日,冷水滩区公路局抓住晴好天气,迅速组织养护人员对境内的两条干线公路进行抢修,确保春运道路安全。

据悉,由于冬季沥青路面受雨雪冰冻天气的影响,雨水渗透沥青公路面层造成沥青砼与基层脱离,路面承压能力和强度下降,并在车辆的作用下致使路面松散破碎逐步形成龟裂和坑槽,给行车带来一定安全隐患。连日来,冷水滩区公路局养护工作人员加大管辖路段路况巡查力度,针对国道322线冷水滩段部分路面出现的坑槽病害,做到随发现随修补。该局养护股负责人介绍:“为确保路面修补质量,在修补过程中严把技术关,认真落实修补技术规范,严格执行“划线、割缝、清底、摊铺、压实”等工艺要求,在修补过程中,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现场指导,具体负责安全操作和修补质量。

截至目前,冷水滩区公路局共修补路面病害150余平方,确保春运期间该区境内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