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晗飞 王庚娣 曾玉玺 编辑:邓钰凡 2019-01-22 09: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刘晗飞 王庚娣 曾玉玺)1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并讲话,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等区领导参加。

团拜会上,何冲龙代表四大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团结一心带领全区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为指引,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顺应市区一体化大势,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率先在全市基本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何冲龙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区委、区政府顶住了压力,全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争先,在“风云变幻”中稳出了色彩,在“严峻考验”中稳出了精彩,在“特殊困难”中稳出了重彩。

桂砺锋通报了2018年全区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冷水滩取得的成绩。他说,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与付出。2019年全区工作目标已明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团拜会前,区老干局百灵鸟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看演出,话家常,部分老干部还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送新春祝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晗飞 王庚娣 曾玉玺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