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启动 “益相伴 爱相随”冬日暖阳行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刘阳荣 金华 编辑:邓钰凡 2019-01-18 15: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J42PF@}P`DFFW@TWW~EQVWR_??.jpg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 金华)1月18日上午,“益相伴,爱相随”冬日暖阳行动在冷水滩区梧桐街道白竹亭社区开启。来自该社区的69户低保、残疾等困难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在社区广场集中领取了由专职社工和志愿者分发的洗护用品和医用棉签、创口贴等日常家庭用品。

日前,冷水滩区永爱志愿者协会向湖北武汉慈善总会童心童爱基金会成功申请到价值14.5万元共1100余套的爱心实用物品,在冷水滩开启“益相伴 爱相随"冬日暖阳行动。活动在白竹亭社区、逸云社区、楚江圩社区分设三个集中发放点,为当地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两补对象、困难党员和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以及有需求的家庭送上温暖。1100余户困难家庭将陆续获得爱心实用物资。冬日暖阳行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天献上一份爱心,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永爱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告诉笔者,这次“益相伴 爱相随"冬日暖阳行动春节前在冷水滩将分二批派送爱心实物,在派送完第一批物资后,第二批600余套实物已经成功申请并很快到位,活动将冬日温暖传递至更多的群众。

“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志愿活动不仅是献爱心、送温暖,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能够展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的风采与爱心,感召更多的市民了解公益、关注公益,为社会治理服务创新、文明城市的创建汇聚更多更广的社会力量。”该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刘阳荣 金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