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志华调研全区豆制品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2019-01-15 09: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410_??.jpg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1月11日,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深入豆制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豆制品生产企业,调研全区“放心豆腐”创建工程和豆制品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剑青参加。

徐志华强调,豆制品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相关监管部门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把让群众吃得放心作为第一要务;相关部门要对全区豆制品生产经营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适合本地的生产加工标准,拿出可行性强的工作方案,在保障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稳定的前提下,加大对无证无照豆制品小作坊的打击力度,并依法进行取缔;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科学安全消费,让广大市民吃上真正的放心豆腐。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