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1-12 19: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93.jpg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在家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乡村振兴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责任落实再加压,坚持“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增强考核实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通过加快项目建设、加速乡村振兴,释放更多红利,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要做到“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抓项目为大”,以饱满热情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研究审议农村党员冬训工作方案,听取《全区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情况汇报》。何冲龙要求,要以实用为原则,重点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集中建房、农村建房规划和建设、农村“三块地”改革政策和乡风文明、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培训。

会议听取区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和冷水滩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何冲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根据全区实际,制定专门的治理方案;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对各类违规行为要严格依法处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治理到位;要加强执法监督,建立健全联合执法办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过程中整个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机构改革和其他有关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