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全力保障冬季阴雨天气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蒋兴耀 编辑:邓钰凡 2019-01-11 15: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蒋兴耀)近日,冷水滩区因持续阴雨天气,给公路安全畅通和公路养护工作带来不便。区公路局积极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冬雨季节公路养护工作。

冷水滩区公路局加大辖区内公路巡查力度,重点检查公路桥涵、施工路段、急弯陡坡、道路积水等情况,对沿路发生的沟渠堵塞、路面水坑、坑槽等雨季灾毁进行现场处治和预防养护工作;对占道堆放的建材及时进行清除,管护好沿线安全警示标志设施,维护好公路交通秩序;清除因雨水冲刷到路面的泥土、杂物,保持路面整治卫生。

下一步,冷水滩区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强公路应急抢险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生险情时处置及时、处置有效,以保障冬季冻雨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蒋兴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