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村甸乡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王君 编辑:邓钰凡 2019-01-11 10: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app_??.jpg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君)为提升全乡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全镇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近日,杨村甸乡组织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社会宣传手册》和手提袋等宣传物料,并向群众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识别方法,引导大家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从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全乡群众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王君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