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2019-01-10 09: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1月8日,冷水滩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副区长汤丽娟出席。会上,宣读《冷水滩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方案》,各街道、区直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施创太要求,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按照“规范一批,关停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治理”的原则,落实好职责范围内专项整治任务,以减轻学生和家长的负担为目的,维护好教学秩序;要以法治的思维,重点打击无证无照办学机构;要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做到整治一批,消除一批,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