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峰到花桥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周湘永 刘阳荣 编辑:邓钰凡 2019-01-04 09: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0930abd20e5bda65c3eff84e27f27e0_??.jpg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周湘永 刘阳荣)1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一行先后来到花桥街镇秀井头村、灯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衣、棉鞋等御寒物品,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这么冷的天,给我们送来棉衣棉被和慰问金,太感谢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好啊!”秀井头村81岁老党员、贫困户周芳仕感激地说。在与灯塘村百岁老人肖满妹的交谈中,彭峰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叮嘱老人子女要悉心照料老人。

走访后,彭峰还查看了该镇中圆石化花桥站等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花桥街镇

作者:周湘永 刘阳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