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召开抗击低温冰雪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9-01-02 15: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f735b621e513202292eff52706895e8_??.jpg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2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召开抗击低温冰雪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对后续应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齐纲要、蒋建辉、张文风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调度抗击冰雪工作指示精神,听取了交通、交警、环卫、民政等部门应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各类情况,积极主动应对处置。紧紧围绕“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切实防范应对冰冻天气重大意义的认识。

会议要求,要高度凝聚思想,健全执行应急处置协调联动机制,确保信息共享通畅,形成全区共同应对的工作合力;要自觉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精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突发情况的及时处置;要加强日常巡查巡逻,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指挥、调度、执勤、疏导等各项工作,防止辖区内次生灾害发生。要密切关注农副产品供应情况,确保物价保持在合理区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