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出动扫雪除冰突击队保障城乡居民安全出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谢档 编辑:周吉锋 2018-12-30 18: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 谢档)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冷水滩区多条通往乡镇的道路被积雪覆盖,其中积雪最厚处超过10公分并伴有明显的结冰现象,造成路段封堵、部分群众滞留道路。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出动预先成立的扫雪除冰突击队驾驶10辆皮卡车,运送4.5吨工业盐奔赴各结冰路段撒盐除冰。在冷黄线上,工作人员驾驶皮卡车对沿途的桥梁、拐弯处等覆冰较严重的路段开展除冰工作,经过三个小时不间断作业,基本清除了道路覆冰,保障了沿途居民的出行安全。

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养护股吕阳波告诉记者,受雨雪天气影响,整个冷水滩的农村道路大部分都有冰冻和交通堵塞现象,交通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危险路段以及桥梁进行全面的清扫撒盐,保证道路的畅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谢档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