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群众坐上平安渡放心船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蒋兴耀 编辑:邓钰凡 2018-12-27 14: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蒋兴耀)12月27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冷水滩区公路局成立督查组对黄阳司渡口开展安全检查,保障极端恶劣天气下市民的出行安全。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渡口安全生产作业情况,检查了渡口码头主要道路、码头前沿除雪防滑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轮渡的安全设施。同时要求渡口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加强船舶维修保养,不得超载渡运和恶劣天气的冒险航行,做好渡运安全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谨慎操作安全驾驶。保证在极端天气期间水上交通安全不出事故。

渡口负责人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百姓的正常生活秩序和安全出行, 让市民乘上放心渡,坐上平安船,确保出行安全。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蒋兴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