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施创太检查冷水滩区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8-12-26 15: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88ca2d4126abc0b4d5cd829a9a3fbdd_??.jpg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施创太率安监、消防等部门来到日不落KTV育才路店、维也纳酒店外滩店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对各场所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灭火预案和应急疏散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实地查看场所内部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消防控制室是否正常运行使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得到落实。

施创太说,消防安全重在日常、重点预防,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地了解各人员密集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的思想动态和落实效果,推动督促各场所提升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抓早抓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岁末年初节日期间创造平安和谐的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