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8-12-21 22: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4.jpg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12月21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学习会并作小结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十大论述”,并组织学习了民兵调整改革会议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冷水滩区区情、自身实践感悟和当前重点工作,作中心发言和讨论。

何冲龙说,本次学习各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意识进一步增强,学以致用能力进一步拓展,学习的风气更加浓厚。他强调,学习的关键在自学和思考,要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要紧跟形势、融入大势、把握态势,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