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部分重点项目税收工作

来源:区委办 作者:唐渝钦 编辑:邓钰凡 2018-12-21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区重点财源办、区税务局先后来到金盘子世界城、金龙绿城、鸿腾御景、愿景国际广场等项目,了解项目经营情况,调研税收入库,并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经投公司、冷水滩农业银行、永州市建设银行等部门,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实际困难。

在金盘子世界城,桂砺锋听取企业关于资金困难的情况汇报后,安排区财税部门协助企业与市城投对接,争取尽快解决;在鸿腾御景,桂砺锋了解到项目土地上目前尚有4户已签协议后未拆除,立即要求梧桐街道办事处组成专门工作班子,全力攻坚,在一周之内完成拆除;在市经投公司,协调解决北控景盛建设发展公司三角债务问题。在金融机构,协调解决企业在融资、贷款额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桂砺锋说,项目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是政府的应尽职责;要重点在征地拆迁、银企对接等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企业发展同时认真履行税收征管职责;企业要履行依法纳税的义务,积极创造条件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政企双方要保持良性互动,加强协调配合,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区委办

作者:唐渝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