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革开放40周年冷水滩“十大标志性事件”投票活动进行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钰凡 2018-12-20 11: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鼓舞激励全区人民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经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评选冷水滩区改革开放40周年“十大标志性事件”。为提高权威性和市民的知晓率及参与度,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采取专家团评审和网络投票方式进行。

投票时间:12月19日-12月28日

be96f8078f265fdcc963484e667dffe.jpg

评选方式:市民关注“冷水滩发布”后,即可参与投票评选,参与投票的市民将投票后的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冷水滩发布后台留言,即可参与“送福利”,冷水滩发布每天将会随机抽取留言市民,送出准备的礼品。

活动流程:从公布起的24小时后,进行第一轮随机抽奖送福利,至投票活动结束的24小时后。每天随机抽取前一天市民在后台留言的投票截图50个,送30元话费,获奖名单第二天发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