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冷杨公路建设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邓钰凡 2018-12-18 09: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a83256fd7225c4b2c348a6b4a12089e_??.jpg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12月15日,冷水滩区召开冷杨公路建设座谈会,何冲龙、桂砺锋等区领导出席。冷杨公路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省干线公路,是连接腾云岭国家森林公园、马坪物流园和二广高速永州北互通的重要通道,辐射花桥街镇、杨村甸乡、普利桥镇、牛角坝镇、高溪市镇、马坪开发区等地,惠及全区20多万人口。

何冲龙说,冷杨公路建设意义十分重大,不仅是为中心城区服务,同时也是造福沿线区域子孙后代的大事。他强调,乡镇书记要牵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动员村支两委、党员、村代表带头签订承诺书,尽快启动征地拆迁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各项前期工作,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所有手续,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桂砺锋要求,各部门要尽快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要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严管严控严禁违法违规建设和抢栽抢种行为,保障项目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