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路局:持续发力推进“五道五治”暨“路长制”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2018-12-14 11: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入冬以来,区公路局持续加大“五道五治”行动力度,“五道五治”工作由点及线到面不断引深。同时,立足实际,对标先进,科学规划,积极做好整治工作。

目前结合实际情况,对各分路长和相关责任股室加强工作细化和责任细分,从“治违、治乱、乱污、治损、治理”五个方面抓工作落实。全线路采用“回头看”与“突出亮点”相结合的方式,对公路可视范围内加强整治和管理。

一是生产股重点做好原始数据调查,按计划协助分路长安排好相关施工队伍,做好沿线路面保洁、路面修复、路肩整理、水沟疏通、除草等工作。特别是国省道(3m)县乡道(2m)可视范围内加强整治。二是路政股重点对非法接道、非法占道经营、公路污染、违法建(构)筑物及侵占和损坏公路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整治。三是工程股重点做好今年的重点项目,特别是督促尽快完成安保和路面标志标线工作。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向文杰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