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8-12-10 09: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03a672495a043f1486b6e2938dfa4b7_??.jpg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2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加大排查力度,制定有针对性的安全防控措施;加大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工作,以考核促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升。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冷水滩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健全完善视频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