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财政局主题党日: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刘六瑶 欧阳新勇 王新勇 编辑:邓钰凡 2018-12-07 16: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六瑶 欧阳新勇 王新勇)12月6日至7日,冷水滩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将“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作为该月党日活动主题。该局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批来到东安县芦洪市镇赵家井村爱国将领唐生智故居树德山庄,参观唐生智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在纪念馆内,听工作人员介绍唐生智致力维护抗日统一战线,回东安老家办学,培养抗日救亡英才,参加湖南和平起义等动人故事。

参观结束,各支部党员结合财政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爱党拥党、爱国爱民的热情,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如何进一步夯实党建责任,凝聚发展共识,同心同向同力,为财政事业扎实工作,分组进行了讨论。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刘六瑶 欧阳新勇 王新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