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第2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8-12-07 10: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ecd5684d94bf9ac40429bcc6c800104_??.jpg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2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18年第2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其他区委常委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政策举措,全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全区民营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提高理想信念和过硬业务素养;要坚定的保护、爱护、鼓励、支持干事创业的同志,为干部担当作为提供底气和勇气。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区人大代表补选和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及乡镇人代会筹备召开的情况汇报》、《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冷水滩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城区快警建设、辅警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督导冷水滩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冷水滩区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方案的汇报》等。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