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俊林等三人来冷水滩区就巡察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区纪委 作者:周亚波 编辑:邓钰凡 2018-12-05 15: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亚波)12月4日,永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俊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建军、市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蒋杰等三人为探索市县巡察持续深化的新路径,来冷水滩区进行巡察工作调研。冷水滩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办主任、巡察组长参加。

调研主要围绕深化政治巡察、提升监督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落实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情况、巡察成果运用情况等),构建纪检监督专责监督、派驻机构日常监督、组织和宣传部门等职能监督、巡察监督深度融合的新格局,推进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加强巡察队伍等方面的主要措施、工作思路,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永州市关于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永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贯彻落实市纪委《推动委机关有关室和派驻机构监督做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实施办法(试行)》的意见建议。

来源:区纪委

作者:周亚波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