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来冷水滩区调研非公企业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档 刘晗飞 王少芳 编辑:邓钰凡 2018-12-05 15: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app_??.jpg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谢档 刘晗飞 通讯员 王少芳)12月4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率调研组来冷水滩区高科园调研非公企业工作。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等陪同调研。

胡东风一行先后走进了湖南恒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奔腾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厂房一线、产品展厅,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用工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运营、销售等状况,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与面临的突出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新思路。

她说,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是统战工作的重要方面,各级统战部门要做好服务,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在稳增长、扩就业、促创新、惠民生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档 刘晗飞 王少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