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永到高溪市镇检查办案安全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倪敏 编辑:周吉锋 2018-12-05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通讯员 倪敏)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永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到高溪市镇检查办案安全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参加。

在高溪市镇纪委监察室,杨永仔细查看了信访举报办理登记簿,对“走读式”谈话办理的案件谈话工作方案、安全预案和审批手续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查看了镇纪委监控室、谈话室等建设情况。

杨永要求,要牢固树立办案安全底线意识,落实、坚守好各项制度要求;要强化保障,加大硬件设施建设力度,规范乡镇纪委办案程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细化各项安全举措,加强对谈话对象的心理疏导,认真履行好各项审批程序,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杨永还来到高溪市居委会、华宝塑料花厂,实地检查该村村务公开、村账乡代理、“互联网+监督”、农村集体“三资”清理、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倪敏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