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国家宪法日 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杨永山 编辑:邓钰凡 2018-12-04 17: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永山)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区司法局在潇湘步行街开展“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法律知识、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共发放新修宪法宣誓本、法律图册等宣传资料4800余册,接受法律咨询(法律帮助)12人次,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我区从11月下旬起至12月下旬,以“法律六进”为抓手,在全区深入开展宪法集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要内容,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杨永山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