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300余名“萌娃”走进图书馆 体验阅读之乐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雷中祥 唐勋民 谭学海 编辑:邓钰凡 2018-11-30 15: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b6a1dd5cd02defe31cb408dc76803e4_??.jpg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唐勋民 谭学海)11月30日上午,冷水滩区舜德小太阳幼儿园300余名“萌娃”走进冷水滩区图书馆,零距离感受图书馆的魅力和阅读的乐趣。

孩子们在老师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参观了电子文献借阅大厅、少儿借阅室、综合借阅室、综合阅览室、公共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报告厅等地,孩子们通过现场体验自助借还机借书、还书的流程,观看少儿阅读、少儿动画、动漫等影视片,零距离感受电子阅读的乐趣。孩子们还来到少儿借阅室,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阅读观看,有的更是捧着图书席地而坐,徜徉在书的海洋里,体验读书的快乐。

冷水滩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图书馆的作用,亲身感受图书馆浓浓的阅读氛围,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小朋友阅读图书、获取知识的兴趣。从而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一种快乐和享受,让爱读书、读好书、乐读书、喜读书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荫。”

冷水滩区图书馆是一家全自助公共图书馆,拥有先进齐全的设施设备,宽敞舒适的阅读环境,从进馆到出馆全部实行全自助化。近年来,该馆组织开展了“书香冷水滩”等一系列阅读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市民认可率也越来越高,全面阅读氛围越来越浓厚。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雷中祥 唐勋民 谭学海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