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溪市镇:对浯溪电站移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周先明 何钢桥 编辑:邓钰凡 2018-11-30 15: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先明 何钢桥)“告诉我们做面包,这门技术又简单又实用!”11月30日上午,高溪市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镇政府邀请有关技师对该镇的浯溪电站水淹区移民进行实用技术培训,来自该镇的9个村52名群众参加了培训。

高溪市镇高度重视对农民的实用技术培训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对群众进行技术培训,力争使每位有劳动力的人都能掌握一至二门实用技术。重点关注移民群众、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群。培训注重实效,和区直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在各村(居)广泛宣传发动,请来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现场教学,例如本次培训就是在教室里告诉群众如何发酵,如何揉面,如何和馅,群众现场参与、自动动手,制作的半成品拿到食堂里蒸出来,大家互相品尝,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周先明 何钢桥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