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中生拾金不昧 展现文明校园新风采

来源:市二中 作者:蒋春艳 屈晗 编辑:邓钰凡 2018-11-29 09: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春艳 屈晗)“真的特别感谢他,帮我捡到了钱包。”11月25日,失主杨女士抱着失而复得的包连声道谢。

据了解,当天中午12时20分,永州市二中高一学生冯晨在校园内捡到了两个小包,当即上交给班主任。经查验,包内有数千元现金、存折以及一些重要财务凭证。为尽快找到失主,班主任一个接一个地拨通电话,失主在当天下午赶到学校,领回了自己丢失的财物。

拾金不昧,展现校园文明新风采,永州市二中通过十年多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 “廉洁勤政”理念深入管理队伍每一位成员、“廉洁从教”思想扎根于每一位教职员工心中、“敬廉崇洁”风气正在学生中悄然兴起。学校办学行为更加规范,学生文明素质更加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来源:市二中

作者:蒋春艳 屈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