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争先创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彭仙君 编辑:邓钰凡 2018-11-28 10: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eee9de34d46eb52af372e50674117e0_??.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彭仙君)11月27日上午,冷水滩区绩效考核暨改革、小康工作推进会召开,明确下阶段工作思路、措施及目标,安排部署年终工作任务。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2018年以来绩效考核、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小康推进工作的情况通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对前段时间工作成绩、存在问题短板及接下来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何冲龙强调,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实行主管领导和各单位一把手负责制,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要找准工作短板,查找薄弱环节,制定有效措施,做好补缺收尾工作;要提振精气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当前重点项目,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确保在省市的各项考核中争先创优。

桂砺锋要求,要提高认识,围绕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差距,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彭仙君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