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蔡市镇:干部扶贫给力 群众赠送锦旗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2018-11-26 10: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因为有你们无私的帮助,我不仅搬到安全的地方住上了新房子,今年底也可以顺利脱贫了。”11月21日,蔡市镇三联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志平将一面“心系困难群众,精心扶贫助困”的锦旗送到镇扶贫办。

张志平是三联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之一,家里河边的旧房子几年前已倒塌,近几年一直没房住。因自留建房地在河边,存在地质灾害,易被洪水淹没,镇里的驻村干部得知情况后,将其列为异地搬迀户;帮助他协调解决建新房的用地难题,争取了残疾人贫困户建房补助。为帮助他早日脱贫致富,还帮他介绍工作,让他每月都有稳定的收入。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张志平定制了一面锦旗,送到了镇干部手中。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