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财政局扎实开展禁毒教育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席道龙 吴超 编辑:邓钰凡 2018-11-23 14: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069a3eb76016c3142fe64199f7b086d_??.jpg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席道龙 吴超)“原来我们常用的感冒药‘康泰克’、‘白加黑’……还可以是被不法分子利用制作冰毒的主要原料!”一位参加禁毒教育的冷水滩区财政局机关支部的同志感叹道。为了提高财政系统人员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11月22日下午,冷水滩区财政局机关支部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了位于李达中学的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中通过观看毒品模型、毒品合成生产图片、真实的案例及警示教育片,使每位财政工作人员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种类、毒品加工、吸食方式、毒品的危害、如何拒毒、 禁毒成果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禁毒教育,刷新了大家对毒品的认知,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激发了大家参与禁毒宣传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席道龙 吴超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