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8-11-21 10: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132910255779916042_??.jpg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1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黄燕玲、齐纲要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对中农城投农博城、永州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恒伟制药二期、怀素草学院等7个项目的招商引资协议进行进一步深入研究。

何冲龙强调,实体兴则经济兴,全区上下要把实体经济发展作为永恒的主题,以产城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招商引资为龙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围绕“在新兴领域建链条、立足基础补链条、依托龙头强链条”发力招商,不断推动产业集群和产城融合发展;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招商引资合同,加快审批进度;要加大对接洽谈力度,力争早日达成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会前,何冲龙等区领导还与客商就现代休闲农业投资项目进行了洽谈协商。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