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梧桐街道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梧桐街道 作者:胡凌清 编辑:邓钰凡 2018-11-20 15: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凌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禁毒委关于禁毒工作“七进”活动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区禁毒教育基地的职能作用,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11月20日,梧桐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及社区禁毒专干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区禁毒教育基地,梧桐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及社区禁毒专干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案例等方式,生动、直观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每位参观人员清晰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参观结束后,大家主动领取禁毒宣传图册,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家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梧桐街道

作者:胡凌清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