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积极核实整改群众信访举报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张南 编辑:邓钰凡 2018-11-19 17: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通讯员 张南)就中央第四环境生态环境保护组转办的群众举报信访件,冷水滩区积极调查取证,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日前,冷水滩区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关于高溪市镇甄家冲村大屋院组王姓老板的养猪场养了一万多头猪,臭气熏天以及村里一家工厂污水直排导致下游鱼类死亡的信访件。接到信访件后,冷水滩区立即组织督察组进行调查处理,经现场调查发现,位于居民区附近的天恒养殖场,粪水直排,空气中散发着臭味,督察组当即要求整改,禁止污水直排并现场取样,待检测结果出来后进一步处理。在调查过程中,督察组发现该村新建的东盛养殖场,在环保设施建设未完成的情况下便开始投产,所产生的污水直接排入黑膜沼气池且没覆盖,责令其限期完成环保设施建设,防止进一步污染环境。对于交办件涉及的工厂污水直排问题经核查不属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张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