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民政局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刘阳荣 编辑:邓钰凡 2018-11-16 15: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app_??.jpg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阳荣)11月16日上午10点,冷水滩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设在李达中学里的全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图文并茂。党员们从《冷水滩区禁毒委前言》开始,慢步参观禁毒照片、布景、各类毒品的模型,详细了解毒品种类、我国禁毒历史、禁毒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冷水滩毒情现状等禁毒防毒知识。在看到《冷水滩毒情》介绍得知冷水滩吸毒人员高于永州市平均水平时,大家心情凝重,毒情严峻、任重道远。

通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对毒品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远离、拒绝毒品的自觉性和警惕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党员干部带头禁毒“一句话”承诺,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做拒绝毒品的表率。

今年来,冷水滩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紧紧抓住宣传教育这个“牛鼻子”,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承诺、办墙报、建设宣传走廊、播放宣传片、干部志愿服务进村社发放宣传单、民政工作微信群互动热议、参观禁毒宣传基地等宣传教育手段,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氛围,大大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认识理解和自觉参与,不断把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刘阳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