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食药监局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万志锋 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2018-11-14 15: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万志锋 胡光雄)为深入推进冷水滩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及部分特殊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观了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参观实物、照片、布景,聆听讲解员介绍,详细地了解了毒品种类、我国禁毒历史、冷水滩毒情现状等禁毒防毒知识。参观结束后,该局相关负责人就毒品与药品的关系,以及加强药品监管与禁毒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向执法人员进行了讲解。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该局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作为禁毒委员会的成员单位,该局负责全区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工作,更感责任重大,增加了工作的紧迫感。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药品监管工作,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亲朋好友做起,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做好禁毒工作。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万志锋 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