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村甸乡:集中建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编辑:邓钰凡 2018-11-08 17: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雷军华)近日,在杨村甸乡岭口村潘家湾组,看着一栋栋排列整齐、风貌统一、精致气派的共32栋“小洋房”拔地而起,这是该乡“规范农村建房、引导集中建房、控制分散建房、推进按图建房、禁止违规建房”的一个缩影。

“建这么漂亮的房子,我想都没想到,不比城里差。我们按照政府统一规划的图纸修建房子就行、其它的如安装路灯、硬化道路、通自来水、三格式化粪池等都由政府统一组织实施,我们不用出一分钱。”年底可以住进新房的潘大爷开心地说道。

该乡因人多地少,集中建房不但使乡村环境得到根本改善,焕发出诱人的魅力,而且实现了集约节约用地,住在一起互相有个照应,让农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杨村甸乡

作者:雷军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