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菱角山街道认真做好监察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王慧群 编辑:邓钰凡 2018-11-07 15: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0000000000000.png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慧群)按照区纪委关于深入推进我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要求,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建立监察对象关系人数据库,近期菱角山街道办事处认真做好监察对象的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菱角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监察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先后组织召开了党政班子会议、安排部署会;纪工委指定专人负责工作的具体落实,要求全街道所有在职工作人员、社区三保专干积极配合,必须亲自填写采集表,保证内容的真实性,不得漏填漏报。为保证信息采集工作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菱角山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和专职委员多次下达社区指导督促,强调在职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填报信息内容包含自己、配偶、子女以及夫妻双方的父母、兄弟姐妹、及兄弟姐妹的子女。

菱角山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在前期登记工作的基础上,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引领和督促街道全体履行公职的人员牢记身份、不忘宗旨,严格依法办事、秉公用权,切实在全街道营造履职尽责的良好风气。咱们街道办事处需统计监察对象197人,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王慧群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