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发改委实行项目前期手续联办机制提高企业办事效率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杨辉 编辑:邓钰凡 2018-11-06 10: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辉)11月5日,笔者从冷水滩区发改委获悉,自实行项目前期手续联办机制以来,审批流程缩短了,审批程序减少了,办事效率显著提升。

为减少企业审批成本,该委自2016年开通湖南省重大项目在线审批平台以来,不断充实一次性告知内容,完善行政审批标准化体系建设,按照“能减则减”的原则,解决部门间常用登记资料重复提交等问题,优化审批流程、放宽“审核合一”权限、精简审批环节。加强政务中心窗口与审批股的协调沟通和密切配合,确保集中优化办公取得实效,并且实行园区企业审批代办制,进一步加快入园企业审批流程,节约入园企业成本,促使入园企业尽快开工建设。

目前,项目审批已经完全实现网上在线办理,企业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等相关资料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进行上传,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项目审批,让项目立项更加高效、规范、透明、科学。截至目前,全区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共完成政府审批类项目148个、企业核准类项目11个、企业备案类项目309个。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杨辉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