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会战】冷水滩公安分局查处一起在KTV包厢聚众吸毒案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冷公宣 编辑:邓钰凡 2018-11-05 14: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 (通讯员 冷公宣)10月30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岚角山派出所联合上岭桥、宋家洲派出所查处一起在KTV包厢聚众吸毒案,共行政拘留吸毒人员6人,强制戒毒2人。

      当晚,岚角山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冷水滩万喜登大酒店三楼ktv有人聚众吸毒。接报后,岚角山派出所与宋家洲、上岭桥派出所三所联动,于10月30日晚上23时许将在万喜登大酒店三楼ktv308包厢内的蒋某某、伍某波、蒋某、罗某、黄某、唐某辉、唐某辉、唐某等8人一举抓获。经带至冷水滩公安分局执法办案区提取新鲜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上述人员对自己在8包厢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蒋某、罗某、黄某、唐某辉、唐某辉、唐某因吸食毒品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蒋某某、伍某波因多次吸食毒品成瘾已被依法强制戒毒两年。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冷公宣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