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调研区环保督察领导小组工作

来源:区环保局 作者:罗岳一 张南 编辑:邓钰凡 2018-11-04 21: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罗岳一 张南)11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到环保督察领导小组集中办公点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推进会。

桂砺锋充分肯定了环保督察领导小组的工作。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大整改力度,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桂砺锋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根据总体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细致细化的具体工作方案,做到任务清楚、分工明确、职责到人,确保不遗漏、不缺项。要积极主动做好综合协调配合工作,切实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对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现场督办交办的各个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的,系统全面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单位、整改责任人,务必按时保效全面整改到位。桂砺锋表示,要认真严谨对待本次迎检,确保各项工作落实细致到位。

来源:区环保局

作者:罗岳一 张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