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名“小小交通员”上岗 劝导文明交通

来源:珍珠小学 作者:蒋爱国 唐凌 龚开建 王伟杰 编辑:王洁 2018-11-02 15: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蒋爱国 唐凌 龚开建 王伟杰) 11月2日上午,珍珠小学的20名小学生来到凤凰园交警大队的执勤点,开展“小小交通员,安全伴我行”的交通实践活动。经过简单的队列练习后,民警为孩子们讲解了基本的交通法规以及孩子们在上学、放学的路上应该注意的出行安全常识,并为孩子们逐一演示了各种交通手势信号,小朋友们学得有模有样。

在进行了“岗前培训”后,20名佩戴红领巾的“小小交通员”分别在车流、人流量较大的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他们用文明的语言和认真的态度劝阻非机动车和行人,杜绝乱闯信号、越线停车、斜穿马路等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

来源:珍珠小学

作者:蒋爱国 唐凌 龚开建 王伟杰

编辑:王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