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发挥典范作用 带动乡村振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王洁 2018-11-02 10: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487692162481286885_??.jpg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周勇)11月1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仁山村、阳山观村、上岭桥垃圾中转站等地,实地调研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现场点准备工作。

平坦宽阔的村道,错落有致的民房,乡愁浓郁的乡贤馆,正在建设打造的村级服务区和休闲观光农业园……作为冷水滩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示范点,仁山村已初具雏形。何冲龙边走边看,并不时驻足,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中长期规划提意见、作指导。在阳山观村集中建房安置点,何冲龙查看了基建工程和配套设施施工进度,询问了解困难需求,并督促相关部门立行解决。

调研中,何冲龙要求,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流动现场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现冷水滩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成果亮点;要突出做好土地流转、移风易俗、集中建房工作,凝心聚力将各示范村打造成产业兴旺、人居环境改善、乡风文明的典范;要不断探索积累经验,带动乡村振兴整体提升。他强调,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发挥村民内生动力,携手共建美丽田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王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