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菱角山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统战工作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王慧群 编辑:邓钰凡 2018-11-02 08: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慧群)为进一步切实做好统战工作,菱角山街道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推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注重创新,彰显特色。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深入挖掘统战资源,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在当地知识分子、专业技术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发现、培养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贴近实际的团结交友活动和创先争优等活动,突出基层统战工作特色

找到抓手,确保稳定。抓好统战维稳工作,落实好归侨、侨眷相关政策,强化对宗教场所的监管,完成对宗教活动场所摸底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服务和谐稳定大局。

夯实基础,强化宣传。积极做好统战工作调研、信息上报以及宣传工作,利用媒体网站、简报信息等手段加强统战理论知识、基层工作动态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的影响力,充分展示基层统战工作有为有位的良好形象。

来源:菱角山街道

作者:王慧群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