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动员部署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邓钰凡 2018-11-01 10: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47377812922977914_meitu_2.jpg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王操)10月30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全区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部署全区上下积极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

何冲龙指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既是“生态和民生体检”,也是“落实和作风体检”,更是“政治体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会议要求抓好落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好对待中央环保问题层层压力递减的现象;要聚焦问题整改是否到位,对全区环保问题全面地进行一次回访;要聚焦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不作假、不消极对待、不拖延“三不”原则,做到沟通联系、资料提供、情况反映、活动保障、宣传引导、任务落实、纪律执行“七个到位”;要聚焦工作目标,切实解决好整改效果和工作台账的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