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石溪江二期治理工程项目监理公开交易发包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区水利局 编辑:邓钰凡 2018-10-26 16: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孟霞)10月25日,永州市冷水滩区石溪江二期治理工程项目监理公开交易发包工作顺利完成。

冷水滩区石溪江二期治理工程位于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及普利桥镇境内, 工程总投资4109.22万元,涉及7个行政村,总人口1.38万人,耕地面积1.07万亩,共整治干、支流河段9.24公里,工期一年。该交易项目为代表甲方对乙方的工程建设实施监控的一种专业化服务活动。该项目监理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监理范围为永州市冷水滩区石溪江二期治理工程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水土保持监理、环境保护工程监理、临时工程监理等。

该交易项目发包工作顺利完成对冷水滩区石溪江二期治理工程的顺利实施及质量、造价、进度控制提供了有力保障。该工程实施后可使治理区河道功能基本恢复,行洪能力显著提高,水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来源:区水利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