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铁面无私 监督扫黑除恶

来源:区综治办 作者:朱秀月 唐颖文 编辑:邓钰凡 2018-10-24 16: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朱秀月 唐颖文)近期,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集中学习,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纪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意见精神,紧紧围绕驻在单位的工作中心,从服务理念出发,积极跟进,扎实做好驻在单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纪检组一方面全面树立“派”的权威,不仅对区扫黑办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履职履责等情况进行日常性监督,同时主动跟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力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加强对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重点监督单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履职履责情况的监督。同时配合区纪委参加重要调度会、参与制定各种规章制度等工作,及时反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现的党员干部涉嫌违纪违规线索。并结合全区政法工作实际,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科学谋划,强力推进。明确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以打击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关系网”为主,积极发动广大群众提供线索,构建起人人参与“涉黑涉恶”排查的大网。建立统一的工作台账,实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深挖细查,决不姑息任何黑恶犯罪势力;对涉黑涉恶背后的腐败问题零容忍、零放过,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求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目前,冷水滩区居民可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举报:1、通过电话举报:110、8367052;2、通过邮箱举报:lstshb2018@163.com;3、通过信件举报:永州市冷水滩区公安分局508办公室(邮编:425000)。

来源:区综治办

作者:朱秀月 唐颖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