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禁毒专干充充电 拉好“禁毒警戒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刘晗飞 编辑:邓钰凡 2018-10-22 16: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刘晗飞 通讯员 唐甜)10月19日,冷水滩区开展2018年禁毒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邀请永州市公安局和禁毒办的专业禁毒干部前来指导培训,全区100多名禁毒专干参与培训。

培训班上,市禁毒专业干部根据自身多年从事禁毒工作的经验,言传身教,重点指导开展驻村干部、禁毒专干、责任民警、网格员必须与所管控帮教吸毒人员走访见面到位的四走遍四见面禁毒工作,要求专干要重视禁毒工作,要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及时掌握吸毒人员的动态信息,及时准确有效的帮教吸毒人员戒掉毒瘾,防止吸毒人员脱管失控发生肇事肇祸事件。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禁毒专干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禁毒队伍业务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增加禁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让禁毒专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培训班中所学落实落细,适应新形势下禁毒工作的要求,拉好“禁毒警戒线”,打好全面禁毒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刘晗飞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