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文明劝导员上岗 向不文明说再见(组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钰凡 2018-10-18 15: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区电子政务办正在路面巡查

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已到岗到位

区检察院正在进行文明劝导工作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文杰)“你好,请停下来,等绿灯亮了再过去。”10月16日起,冷水滩区各部门、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遇到乱过马路、乱停放车辆、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及时用文明的言语上前劝导制止,随手拾起地上的拉圾杂物...... 

自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创建工作开始,冷水滩区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积极参与到文明劝导活动中,向市民宣传主动礼让、违章停放等文明交通知识,劝导不文明行为,引领文明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文明劝导,不仅仅是文明劝导员的活动,更应该是每一位市民的自觉行动。大家都应杜绝不文明行为,自觉爱护我们的城市,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为城市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